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2018-02-14 09: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从澳大利亚进口的龙虾检验检疫。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林俊)2月13日中午,一批来自澳大利亚的龙虾运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计50箱750公斤,这是长沙航空口岸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龙虾。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快速查验合格后予以放行。春节期间,还将有两批海鲜由机场进口。

  此批龙虾产自西澳珀斯,俗称西澳红龙或岩龙虾。此次进口共7个等级,其中最大规格达1.8千克。据了解,墨西哥活水蚌、波士顿龙虾等其他高档海鲜也有望在近期进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