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冷水滩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何俊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2-14 09: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何俊毅)2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蔡富强、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调研冷水滩区高科园工作座谈会议纪要(市委议事协调会议纪要〔2017〕第35期)》精神,研究园区升级大会战方案;传达市委、市政府学位建设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关于提高社区人员待遇问题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农村村民建房管理办法》和《重点财源项目的分工意见》。会议还对区委常委分工、四大家班子成员联系乡镇街道方案和“八大会战”指挥部人员调整方案进行了研究。

  关于园区升级,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指出,园区既是全区“产业项目建设年”主战场,也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更是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主战场。新的一年,园区要围绕发展理念、“三规合一”、产业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城市化水平、创新提质、人才引进、要素供应、社会环境等方面进行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实现“产城人”融合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冷水滩区把2018年作为学位建设攻坚年,计划完成项目学校20所,预算资金14.617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中小学学位36290个。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既定的学位建设目标任务,切实解决中心城区上学难、大班额问题?何冲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研究对策措施,破解城区学位建设各项难题;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简化程序,以超常规的措施来推动城市学位建设工作;要先动工建设,边动工边解决各种矛盾,强化任务实效和责任担当,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何俊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