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带队检查南平片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裕教 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2018-02-14 0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雷裕教 彭明峰)2月12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县安监局、科商粮经信委、发改委、消防大队主要领导深入南平片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魏和胜对丰利加油站、火市烟花爆竹销售部两处安全风险高的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着重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和询问,并对安全设施和设备逐一查看,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现场交办。

  魏和胜强调,春节将近,人流、车流、物流压力大,企业违规作业、商家违规经营的势头增加,各种不确定不安全因素增多,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松懈;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进行严格监管,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始终保持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雷裕教 彭明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