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志愿者助贫困户“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02-14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12日,星星义工协会联合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志愿者深入金盆村、崇庆村、高新村等地,给该镇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温暖与关怀。

  20多位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为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节庆物资,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

  君山区许市镇柿树岭村贫困户刘正义是重点帮扶对象,今年家里老房子要翻修,他不知能否争取危旧房改造补助金。志愿者记录下情况,表示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关爱君山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助其“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