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住建局:让“咬耳扯袖 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上午,衡阳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志鹏 记者 周海波)2月12日上午,湖南衡阳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总结表彰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2017年,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局机关纪委灵活运用“四种形态”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廉政审查,敢于问责追责,全年受理上级交办和发现线索53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2人,诫勉谈话处理22人,约谈19人,收缴各类违规津贴72万余元。党委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均得到有效有力落实,真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及廉洁从政意识明显提高,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会上,衡阳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下发了《关于加强驻在部门(含监督单位)重大事项监督的意见(试行)》,并组织学习和解读。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科(室)长向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建筑市场稽查支队作先进单位典型发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排名靠后的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