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党规党纪成为农村党员冬训必修课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09: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近日,笔者从永兴县委组织部了解到,永兴县农村党员冬季轮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全县183个基层党组织完成了冬训工作,共有5652名农村党员受到了党纪党规教育。本次农村党员冬季轮训将集中安排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

  此次冬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永兴县纪委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将党规党纪教育纳入农村党员冬训必修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要求所有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