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社会和谐氛围,2月6至13日,桂阳县纪委监委组成五个慰问组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为确保走访慰问扎实有序开展,桂阳县纪委监委制订了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方案,由纪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为退休干部职工及遗属、患病职工、挂钩联系贫困户、一线扶贫工作队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纪检监察机关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进行慰问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桂阳县纪委监委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九项规定,深入到各个家庭,做到轻车简从,厉行节俭、务求实效,受到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