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民政局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肖余芳 盛保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5: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肖余芳 盛保华) 为进一步落实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2月13日,湖南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带队到市民政局现场办公。

  梁小兵仔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及时发现来自群众的呼声,加强和改进工作,把有限的民政救助资金真正用到需要救助的群众身上。快过年了,要加强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走访,保障困难群众有房住、有饭吃、有肉吃、有衣穿、有被盖,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关爱。进一步加强对养老、助残、扶贫等工作的思考,全力打造涟源民政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肖余芳 盛保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