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快线·春节我们一起回新田”爱心大巴车抵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5: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大巴抵达新田。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2月12日晚,满载新田游子的爱心大巴车抵达湖南新田并举行接车仪式。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2月12日早上9点,载有150名在深困难青年的三辆爱心大巴车从深圳市福海街道大洋开发区大洋路发车,经11个小时于当晚22点许顺利到达新田县天和商业广场,本次活动为新田县在深圳务工的特困人员和突出贡献者免费提供的返乡车,目的在于解决春运高峰期购票难和缓解贫困群众回家过年的经济压力。

  易先平指出,“青春兴业,何必远方”,如今的新田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地方,我们将继续加大青年创业指导、就业咨询、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大家的返乡创业、回家就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