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委书记与村民新春“大扫除”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何炳文)春节临近的2月11日,一场“我卫生、我健康、我脱贫、我幸福”的党员主题活动,在湖南安仁县永乐江镇高陂村展开。

  来自全村的文明卫生户代表、贫困户代表、党员、村民小组长200多人,与县委驻村工作队和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的县财政局干部职工一起,分成三大片对全村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他们有的挥舞扫帚,有的手握锄头,有的挑起畚箕,把路边的垃圾扫干净,把沟里角落里的垃圾捡干净,把公共环境的杂草除干净,个个忙得不停歇。村里的许多男女老少也被眼前的气氛所感染,纷纷拿起工具加入行列。经过一上午的“大扫除”,全村的环境焕然一新。

  正在村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县委书记李小军也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他说,高陂村是“稻田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千亩荷花园是发展乡村旅游的最好载体。如今,旅游公交车开通了,排山河美化了,民居立面改造了,我们群众就要树立讲卫生,爱干净的习俗,就要养成讲文明,不乱倒乱扔垃圾的习惯。让游客玩得舒心,吃得放心。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卫生户”表彰仪式上,李小军高兴地给2018年第一季度评为村里的20名文明卫生户,颁发了洗衣粉和洗涤液等奖品,再三嘱咐群众,高陂村要进一步围绕“建好房、栽好树、搞好卫生、早致富”抓好落实。李小军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整村推进厕所革命等符合高陂村发展实际,给高陂村的发展带来了福音,希望高陂村全体党员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实干,为振兴乡村战略尽一份力,不断提高高陂村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还对10户贫困户代表进行慰问。雄森集团还为该村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良一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