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崀山”春节联欢晚会乐满山城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李中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7: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晚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晚会现场。杨坚 罗隆祥 摄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李中)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13日晚上,湖南新宁县2018年“浪漫崀山”春节联欢晚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激情上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晚会还通过新浪网、天涯社区、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邵阳广播电视台、新宁电视台以及新宁之声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春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外地回家过年的老乡,港澳台等地到崀山旅游的游客,全县农村和社区的居民代表,各行各业的模范和先进人物,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代表等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春节团拜会,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上下面对诸多挑战,开拓创新,力行实干,发展质量持续提高,文化旅游持续升温,社会民生持续向好,管党治党持续加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全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实现新宁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满怀豪情开启全面建设小康新宁的新征程!

  整场晚会节目全部为原创,主题昂扬向上,节目丰富多彩,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精美,配以现代化的声光电等舞美效果,观众好评如潮,给新宁人民的2018年春节送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李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