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慰问当班工人和执勤政法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2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一行踏着浓浓的年味,满怀无尽情意,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执勤政法干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巡特警大队、家家乐十字路口,李建华详细询问执勤政法干警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奉献,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确保平安,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冷钢炼铁厂五号高炉和电力总调度室,李建华与一线当班职工亲切交谈。李建华说,电力部门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好节日期间企业和市民用电;冷钢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冷水江市自来水公司集中水厂、电信大楼机房、金竹山电厂调度室等地,曾伯怡与一线当班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曾伯怡指出,春节期间供电、供水、通信任务繁重,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务必保证“水、电、通信”畅通,让老百姓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