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百余名纪检干部齐备“廉”货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6: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燕)“坚定信念监督执纪问责紧握利剑不停步;牢记宗旨忠诚干净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2月14日,笔者来到嘉禾县纪委监委办公楼,立马被门厅处一副对仗工整的春联吸引住,遒劲有力的墨宝、“廉”味满满的寓意,烘托出一份独有的节日氛围。

  为欢度2018年新春佳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嘉禾县纪委监委近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写春联迎新春”廉政春联有奖征集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

  平日里这群铁面无私的纪检人此刻个个化身文人墨客,文思泉涌,纷纷把新春祝愿、美好愿景寄托在一幅幅春联上,两天不到就已征集到上百副廉政春联,作品内容充分体现出时代特征,字里行间更是透露出满满的正能量。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同时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廉洁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浸染,起到了提醒大家廉洁过年、打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作用。”活动组织者周达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