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开展“情暖计生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李文峰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6: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李文峰)新年将至,近日,汝城县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开展“情暖计生家庭”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80户计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18.6万元。

  汝城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组成4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全县14个乡镇的计划生育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对国家实行计划生育政策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各级组织反映。

  据统计,汝城县“情暖计生家庭”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80户计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18.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李文峰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