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交通运输、供水保障 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何冰 2018-02-14 20: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14日讯(记者 单仕平)2月13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春节来临之前调研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益阳火车站、朝阳汽车站,要求确保春节交通运输安全和自来水保障供应。他还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

  瞿海首先来到益阳市自来水公司,详细了解自来水供应情况。他说,春节期间,市民用水量大,要在节前查薄弱环节,尤其是老旧城区,要做好管网维护工作。春节一定要保电、保气、保供水,要做好应急处置,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瞿海到益阳火车站、朝阳汽车站,询问了解目前的客流量。瞿海叮嘱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道路畅通,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愉快出行。春节期间,要加强车辆调度,保障运力,特别是要注意道路安全,做好消防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瞿海还看望了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金。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保洁员、美容师,因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城市才更加干净、美丽。要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宣传力度,让所有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做好门前“三包”,不乱丢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