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春节期间开展纠“四风”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史前进 苏静 杨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2-14 22: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史前进 苏静 记者 杨斌)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出台了《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方案》,明确在春节期间,重点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执行落实情况,常德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追责问责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

  国土局相关人员表示,本次检查主要是从六个方面进行突击。包括:借节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利用微信红包、物流快递、支付宝转账、电子充值券等方式收送也纳入违规之列;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为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常德市国土资源局还专门成立了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哲新和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辉为组长的检查小组,对市局各科室、系统各单位进行不定期督查,通过检查公车使用台账、财务票据、酒店饭馆、上下班纪律等了解和掌握系统各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查处,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史前进 苏静 杨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