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法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8-02-14 22: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妍)2月13日,湖南高院二审宣判杨正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一案。这是全国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湖南高院审结的第一起涉黑案件。湖南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成立了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推进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湖南高院党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任组长的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紧紧依靠党委领导,立足审判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的工作思路,建立各项工作机制,为全省法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制度保障。

  湖南高院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春节后将组织集中宣判一批涉黑涉恶案件,进一步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