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卫计系统去年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56人 辞退1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02-14 22: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2月13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卫生计生委获悉,为规范医疗卫生队伍管理,严肃人事工作纪律,道县卫生计生部门从2017年11月开始,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面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工作已全面结束,共清理工作共清理在编不在岗56人,其中,有16人被辞退,其余40人全部回原单位正常上班。

  “在编不在岗”问题事关公平,群众反映最为强烈,道县卫计委对此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建由道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道县卫计系统在编不在岗人员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明确清理工作专人负责、专人督查。二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清理对象、清理时间、清理办法和清理程序,为清理工作提供政策支撑。三是开展专题自查。明确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一把手”为清理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落实专人按照不回避、不瞒报、不漏报的要求,对各单位在编不在岗人员情况进行逐一摸排,查清离岗时间、人员去向,建立基础台帐。四是加强已排查人员管理。与排查对象进行深入对接,填写《清理规范在编不在岗人员情况登记表》,其自主申报去留意向,并进行两轮公示,重点与拟辞职人员逐一见面、谈话,讲明政策、征求意见,把准辞职人员思想动态,确保了清理工作稳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4/86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