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0: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5日讯(记者 易堃玮)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市委办公室系统2017年工作、宣读《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关于表彰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市委办公室系统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提高“三服务”水平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提出的“五个过硬”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认真落实杜家毫书记对省委办公厅提出的“忠诚三问”“五点要求”和虢正贵书记对市委办公室系列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市委办公室系统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市委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推动市委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和“11567”总体思路,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单铸飞充分肯定市委办公系统的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单铸飞要求,要提高进取意识,加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要有奉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办工作的政治性,要增强业务水平,有主责主业的意识,要提升服务质量,按照“马上办、要精准、高质量、强合作”的12字标准,提升“三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重视思想。要严格责任追究,划定责任标准,认真开展监督检查,纪检组要负起责任,对各单位节前节后相关工作开展一次检查,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大家过一个廉洁、俭朴、文明、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