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推进网络问政工作 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0: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5日讯(记者 石珊)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网络问政,一头连着群众,一头连着党委、政府。2018年1月13日,网友qtad在红网问政湖南发表《衡阳市江东湖南路好吃村隔壁赌博场害人不浅》的帖子,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收到红网反馈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调查。

  1月24日珠晖分局回复称,珠晖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第一时间带领办案民警前往湖南路进行了核查,查实后当即对赌博机进行销毁,并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站前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辖区内赌博机现象进行全面排查,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2017年,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问政交办情况,市委网信办始终将群众诉求无小事作为服务理念,被网友频频点赞。人民网/地方领导人留言、红网/问政湖南/书记信箱、红网/问政湖南/市长信箱等为衡阳市委网信办交办重点网站。

  衡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将继续加强网民诉求服务,但凡有具体诉求、有明确责任主体的网帖,衡阳市委网信办都100%交办;并要求相关单位直接在网上对网民诉求进行回应(特殊个案不便网上回应的,也必须向衡阳市委网信办专函说明情况),做到交办件的回复率100%。

  同时,衡阳市委网信办提醒,网民朋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合理诉求;也要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要将未经核实的信息进行传播。

  衡阳市委网信办交办重点网站

  1、人民网/地方领导人留言

  http://liuyan.people.com.cn/forum/list?fid=244

  2、红网/问政湖南/书记信箱

  http://wz.rednet.cn/l.asp?id=89

  3、红网/问政湖南/市长信箱

  http://wz.rednet.cn/l.asp?id=90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