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46亿!汨罗寓外乡友向家乡“砸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0: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2月13日上午,在湖南汨罗“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投资项目签约暨迎春茶话会上,汨罗“四大家”领导与60余名寓外乡友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同迎新春,共谋发展。会上,涉及铜箔生产、建筑垃圾资源处置、再生塑料产业园、工业机器人生产、竹炭深加工、生物制品、物流、生态产业园等行业的16个项目签约,总意向投资达90.46亿元。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李冯波、闵秀明、彭千红等参加。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就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家乡捷报频传,加上这一年多来的变化日新月异,寓外乡友们感慨不已,纷纷为家乡点赞。他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家乡投资环境更加优良,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16个现场签约项目中,“二产”项目11个,意向投资63.7亿元;“三产”项目5个,意向投资26.76亿元。项目涵盖铜箔生产、建筑垃圾资源处置、再生塑料产业园、工业机器人生产、竹炭深加工、生物制品、物流、生态产业园、中药材康养田园综合体等。

  “汨罗是我们共同的家,这里的一山一水都沉淀着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饱满着无法割舍的牵挂。热烈欢迎各位乡友回家过大年!”市委书记喻文说,新的“四大家”班子履职后,踏踏实实干事,全市形成了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投资环境明显改善,经济质量得到很大改善。2018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汨罗要实现跨越发展,对标长望浏宁,离不开外力支撑,离不开环境改善,离不开办事的快捷高效。市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要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形成操作性强、简便易行的办事流程,急投资人所急,想投资人所想,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希望汨罗乡友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家乡建设,多回家看看,宣传家乡正能量,希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