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市政府给您送来新春贺信,请注意查收!

来源:红网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2: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 春 贺 词。

  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郑建新

  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邓群策

  同志们、朋友们:

  金鸡辞岁,福犬迎春。在这喜庆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衡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衡阳警备区,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衡阳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7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的新衡阳,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喜人的答卷。这一年,最振奋的答卷是经济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0亿元大关,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纷至沓来。这一年,最温暖的答卷是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普遍增强。脱贫攻坚、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社区“三清三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出租车集中整治等工作成效明显。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在承诺,更在行动。这一年,最欣慰的答卷是全市干部群众重新找回了信心。我们全面打响了政治生态“翻身仗”,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衡阳走出了阴霾,找回了信心。衡阳发展站上了新起点,正以崭新的姿态步入新时代。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2018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扎实地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更加坚定地深化改革开放,更加有效地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有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建设“五个新衡阳”。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植优补短,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我们要更加注重城市科学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深入扎实推进“八城同创”,向各种不文明现象说不,致力打造全国最美的地级市。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推进园区、城区、投融资、金融体制等领域改革,释放发展活力,实施更具吸引力的“衡阳人才计划”,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踏上新征程、实现新梦想,仍然需要我们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我们要强化执行力,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只要人民群众称赞的、拥护的、期盼的,我们就要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只要认定看准的事情,我们就要毫不犹豫、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负春光、扬鞭奋进,共同创造衡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来源:红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