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大年三十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6: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冯德校大年三十走访一线工作人员

冯德校大年三十走访一线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建衡)2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县公安局,东安大道与建设路等路段交汇处(原转盘),城东和城关派出所,国网东安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等地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指导春节期间保卫、保畅、保电、保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宋志雄陪同调研。

  在县公安局以及城东、城关派出所,冯德校走访看望了值班的公安干警,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干警在大年三十坚守岗位值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公安干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事作风,加强值班值勤,确保接警出警,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保平安。

  在东安大道与建设路等路段交汇处,冯德校看望了正在执勤的交通警察,与他们亲切握手,并给他们拜年慰问。冯德校对今年春节期间的交通保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交警们加强值勤,为春节期间保持道路畅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在国网电力公司和县自来水公司,冯德校深入电力调度中心和城西水厂,详细了解全县供电供水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嘱托他们要保障全县人民用电用水,确保全县人民过上高质量的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