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刘革安、欧阳斌来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康晓乔 2018-02-15 16: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2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来到慈利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一同慰问。

  刘革安来到驻慈海军部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他向驻地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于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欧阳斌走访慰问了张家界万福国际度假中心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奉献假期、坚守岗位给予了肯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春节旅游接待高峰即将到来,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树立好的形象,为广大游客提供好的服务,全力确保春节景区运营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