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首日 2.9万人次游岳麓山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李丽 2018-02-15 20: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是2018年春节长假第一天,据长沙市旅游局统计,长沙各景区今日迎来游客小高峰,仅岳麓山景区纳入监测的接待游客就达到2.9万人次。

  据长沙市旅游局统计,春节长假首日,纳入监测的岳麓山景区接待游客2.9万人次,同比增长0.3%,实现旅游收入87万元,同比增长0.3%;刘少奇纪念馆接待游客0.59万人次,同比增长1.72%;岳麓书院接待游客0.66万人次,同比增长1.54%,实现旅游收入19.8万元,同比增长1.54%;大围山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45万人次,同比增长4.65%,实现旅游收入45万元,同比增长4.65%;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接待游客0.89万人次,同比增长2.3%,实现旅游收入44.5万元,同比增长2.3%。新纳入监测的世界之窗接待游客0.3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2.5万元;海底世界接待游客0.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4万元;慧润板仓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接待游客0.01万人次,灰汤国际温泉度假区接待游客0.42万人次,炭河古城接待游客0.6万人次。

  长沙市2018年春节活动精彩纷呈,望城推出的2018年“快乐长沙·礼遇望城”春节系列活动,由“以礼相见”和“主播闹春”两大板块组成,内容丰富;橘子洲除夕夜(今晚)8点30分焰火如期燃放;步步高集团梅溪欢乐城推出了传统年味中国春节灯展、年会庙会、环保光雕展、热气球飞行、公益祈福等活动;关山古镇推出了“新年祈福·降福送财”活动,从2018年2月15日至2月22日,凡是现场购买全价票入园的游客可免费参加游关山古镇开光财神的抽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