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并检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2018-02-15 21: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5日讯(记者 范漫)2月15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市政府总值班室、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界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检查旅游接待工作,并与消防官兵共度春节。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售票窗口、检票口及站前广场,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控室等,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检查各个景区旅游接待相关工作。刘革安对春节之际坚持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是旅游城市,春节期间又是旅游高峰期,各景区及有关部门要及时给游客提供便利服务,把景区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共同努力,把张家界这张名片擦的更亮。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刘革安分别与供电、供气、供水及森林防火指挥部有关值班人员通电话,询问全市水、电、气的供应情况,森林防火形势等。刘革安指出,水、电、气是老百姓的生活必需品,各有关部门必须随时掌握情况,加强宏观调度,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保障好百姓节日期间的用电、用水、用气。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压力增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合理配置资源,保证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刘革安还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慰问消防官兵,与他们共度新春佳节。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官兵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国防建设、抗灾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保持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市民和来张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5/869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