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祝福句句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2-16 10: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桦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爆竹声声除旧岁,祝福句句暖人心。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湖南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先后来到市消防支队、机场公安分局、火车站铁路派出所、高速交警张家界支队、永定派出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在岗位上坚守的消防官兵和值班民警,并送上了新春最诚挚的祝福。

  “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辛苦护卫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刘桦都与值班民警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桦说,越是人民群众团圆的时候,越是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辛苦的时候,感谢在春节期间顾全大局、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所有民警和消防官兵,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再接再厉,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