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长沙110接警314起 唐向阳调度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丽 2018-02-16 11: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与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唐向阳通过对讲机调度全市公安机关值班备勤情况。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李慧芳)昨天除夕,当天0时至20时,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总量达314起,同比下降4%。昨夜,在现场检查督导橘子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后,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除夕夜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并调度全市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情况。

  除夕当天0时至20时,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总量达314起,同比下降4%。其中,刑事警情同比下降40%;治安警情同比下降16.6%;火灾警情同比下降60%,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19.1%。全市社会面治安平稳,未发生重大案事件,未发生重大交通、火灾事故。

  “同志们辛苦了,为了长沙的平安,为了老百姓的幸福团圆,你们此刻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代表市局党委,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在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唐向阳与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唐向阳通过对讲机调度了全市公安机关值班备勤情况、城区及四县市重大活动安保情况、社会面治安情况、定王台派出所等基层派出所值班处警情况、夜间巡逻车组巡逻防控情况等,并要求他们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全力守护平安。唐向阳强调,春节长假刚刚开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春节期间社会治安规律特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工作,为老百姓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