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调雨顺吉祥年 大年初一阴天转多云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2-16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新春送吉祥,大年初一,湖南气象祝全省人民新年行大运,万事如意,喜乐融融。清晨细雨洒落,空气清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降水北部多于南部,1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17-21日湘中以北为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

  15日8时至16日8时,湘西、湘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1-23℃,其他11-13℃;最低气温湘东南9-11℃,其他地区6-8℃。

  未来一周,湖南降水北部多于南部,1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17-21日湘中以北为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其中17日晚-18日湘中以北有雷雨,21日湘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气温起伏大,18-21日有一次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2℃左右。

  16日受静稳天气和烟花爆竹燃放的叠加影响,省内将出现中到重度污染天气,有中度霾。大雾方面,17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有大雾。22日天气短暂好转,23-25日还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多云转阴天,局地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6-18℃,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2-24℃,其他地区17-19℃,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南8-10℃,其他地区5-7℃。

  17日晚到18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北局地中到大雨。

  18日晚到1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湘北部分地区中雨。

  近日,公众需防范雾、霾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做好中南部地区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