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春暖情更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周镜忠 编辑:康晓乔 2018-02-16 11: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周镜忠)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道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心。连日来,湖南道县县领导刘勇会、李天明深入到乡镇、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所有县级领导结合工作分工,自觉深入到联系点、深入基层一线特别是困难地区、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去,深入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确保不遗漏一个被慰问对象,力求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累计走访慰问城乡特困户、重灾户10250余户,走访资金224.7万,大米8万斤,棉被2605床;走访优抚对象2155人,走访资金43.1万;走访乡镇敬老院和五保之家31个,走访资金10万元;走访人武部等驻道部队8家;走访慰问劳动模范65个,走访慰问社会知名人士、道德模范50人;走访慰问高级知识分子20个;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66名;走访慰问县直单位特困干部56名、特困党员100人,农村困难村干部及党员200名、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207名、特困学生184人,原工商业者及遗孀100人;走访重点项目28个;走访“两代表一委员”30名、一线工作人员9类200名;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2585人,走访资金103.4万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全县各级党组织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还结合不同群体的差异性需求,突出自身职能,相继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大手牵小手,陪你过大年”“新春送福,免费书写赠送春联”等主题活动,为贫困户们送上了不一样的爱心“年货”和新年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周镜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