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2-16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2月14日,湖南新田县文体旅广电新闻出版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文化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督促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服务工作。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等相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组细致检查了网吧、酒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重点查看消防通道、灭火器、电梯防夹装置、标志标识以及电线电路的布置和使用情况,要求设置不合理的设施进行改进,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当场下达整改责任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刘晓燕指出,消防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相关企业对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安全值守,定期对消防栓等设施进行测试,确保正常使用。相关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好台账,督促抓好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