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正月初十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婧青 李文海 编辑:刘惟烜 2018-02-16 16: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罗婧青 李文海)近日,记者从衡阳市石鼓区人社局获悉,2018年石鼓区“春风行动”系列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25(正月初十)在莲湖广场拉开序幕。此次系列招聘会包括“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农民工专场招聘会、“脱贫攻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等,主要针对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人员等重点人群,共2月25日、26日(正月初十、十一)以及3月3日、4日(正月十六、十七)四场。此次活动由石鼓区人社局、区扶贫办主办。

  本次系列招聘会共邀请特变电工衡阳电气分公司、衡阳富士康科技集团、红星美凯龙等40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管理、营销、技工、普工、安保、家政服务等年龄跨度大、学历要求较低的近万个工作岗位。

  为做好此次“春风行动”的宣传工作,主办单位通过发布立柱广告、悬挂天桥条幅、散发宣传单页、张贴便民公告等多种方式,将就业惠民政策、招聘会举办日期、岗位需求向社会公众发布。结合扶贫工作的开展,在春节前夕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意向和技能培训需求,动员他们积极参加系列大型招聘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婧青 李文海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