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市政府给您送来新春贺信,请注意查收!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威成 2018-02-16 2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 春 贺 信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日子里,中共湘潭市委、湘潭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潭单位、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湘潭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人寰时序常易换,喜看今番多不凡。2017年,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一年来,市委、市政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朝着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办成了很多大事,推进了很多要事,解决了很多难事。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055.8亿元,增长8.3%,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大关;固定资产投资2204.9亿元,增长13.8%;财政总收入201.5亿元,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45亿元,增长10.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3.41万元和1.79万元,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了抗洪救灾斗争的伟大胜利,全市及5个县市区全部通过省全面小康社会达标认定,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科学决策,归功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心、鼎力支持。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推进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的开篇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打造“智造谷”“军工城”,加快推进富裕湘潭、法治湘潭、幸福湘潭、文化湘潭、美丽湘潭建设,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开启湘潭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辛勤奉献作为推进湘潭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全市上下精诚团结、苦干实干,努力将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湘潭市委

  湘潭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2日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6/869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