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自编自导自演的农民春晚在衡阳县关市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唐祝生 周海波 编辑:王津 2018-02-17 11: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5日大年三十晚,衡阳县关市镇保新村福寿广场激情上演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

现场还有舞龙表演。

上千名群众享受了这场带着浓郁乡土气息的文化盛宴。

  红网时刻衡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祝生 记者 周海波)2月15日大年三十晚,一场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保新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衡阳县关市镇保新村福寿广场激情上演,上千名群众享受了这场带着浓郁乡土气息的文化盛宴。

  舞蹈《祝福祖国》开场后,独唱、舞蹈、小品、快板等具有时代特色的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歌唱者情绪高昂,唱出了对新时代的期望,唱出了对美好祖国的爱恋;舞蹈演员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一段《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的快板书,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村民的心坎里,赢来村民满堂喝彩;猎猎的长龙,时而急如暴风骤雨,时而缓如行云流水,时而摇头摆尾,时而盘绕而上,表达了人们丰收的喜悦之情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盘石完小的孩子们表演的《茶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收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办晚会的初衷是凝聚人心,摒弃陋习,传播正能量。”保新村党总支部书记李均华说,现在农村生活水平高了,乡亲父老心里高兴,一起唱一唱、跳一跳,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迈向新时代、奔向新征程,让百姓生活变得更加幸福、更加美好。村民邹大爷高兴地说,看了这场春晚,了解了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更有奔头了,整台晚会提振精气神,“唱”出了乡村文明新风,打心里喜欢这种农民自己的“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唐祝生 周海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7/869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