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春风行动·百企万岗迎老乡公益招聘月 16000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醒 谭倩 编辑:王津 2018-02-17 17: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梦醒 记者 谭倩)今天是大年初二,衡阳市人民政府、市人社局联合衡山科学城等众多园区、企业持续给您送工作。记者了解到,衡阳春风行动·百企万岗迎老乡公益招聘月正在进行中,180个企业、16000个岗位等你来!该活动自2月10日下午启动以来,截至2月16日下午,已超过20万人参与进来。

  报名方式:

  ①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进行报名登记,选择企业和岗位。

  ②正月里留在衡阳上班的,报名后,正月初九到莲湖广场面试或电话通知(正月十二前)。

  ③两年内计划回衡阳务工的,报名后进入“回衡务工人才储备库”,企业根据用工要求随时电话通知面试后上班。

  ④火车站、高铁站、中心汽车站现场接受报名咨询。

  2月11日至2月21日,每天9:00—22:00,30000个现金红包等你抢,一次转发就可增加2次抢红包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醒 谭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7/869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