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月初八起,湖南四大人才市场将举办20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龚颖 谢甜甜 编辑:黄河 2018-02-17 22: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龚颖 谢甜甜)2月23日(正月初八),“百‘问’千企请老乡留家乡”大型公益就业服务活动将在长沙四大人才市场启动。该活动持续至3月16日,届时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同主题联动,将举行20场招聘会,提供超过10万岗位。

  “百‘问’千企请老乡留家乡”活动由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中人社传媒)主办,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红星人才市场、大湘人力资源集团四大才市以及湖南睿和良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湖南乐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意在大力实施 “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湖南招聘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引进湖南急需的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将老乡留在家乡。

  每年春节过后的春招季是人才供求质量最高、人才聚集效应最好的时机,也是一年之中企业招聘的头等大事。活动主办方介绍,2018年是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也是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本次活动针对节后返乡过年、应届毕业生、跳槽大军和普通求职者等四大重点就业群体,广聚湖湘人才,帮助湖湘人才回家乡建家乡。招聘会企业覆盖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教育、快销、金融、IT网络等行业,聚集了湘电集团、远大住工、中粮集团、楚天科技集团、中国铁建重工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市民可通过湖南民生网、兴人社APP同步观看直播。

  正月初八启动的首场招聘会还将特设“新春求职直通车”,在湖南招聘市场、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按需接送,帮助求职者更加便利地寻找工作。与此同时,四大才市将同步设立“职业咨询台”,由主办方精准配置百名资深猎头、招聘顾问等担任择业导师,一对一地提供对接与指导,帮助求职者更好地解答求职疑惑、选择就业方向。招聘会具体预告以及招聘会安排、企业信息等,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hd.hnmsw.com/bwqy/bwqy.php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龚颖 谢甜甜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7/869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