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新春 靖州春节游园活动年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张瑜兰 编辑:王津 2018-02-18 08: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游园活动现场。陈俊名 摄

猜谜游戏。 陈俊名 摄

击鼓游戏。 陈俊名 摄

套圈游戏。 陈俊名 摄

飞镖游戏。 陈俊名 摄

好幸运,抽到一个现金红包。 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张瑜兰)2月17日,正月初二,靖州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迎新年 贺新春”游园活动首站在文峰塔景区举行,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体验。

  活动中设立了形式多样的游戏,还为参与游戏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猜谜、抛圈、击鼓、飞镖等一系列游戏吸引了数百游客前来参加。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春节游园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既丰富了群众新春佳节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知识,对普及文明礼义知识、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新春佳节热闹喜庆的气氛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游园活动还将于2月18日、19日上午10点分别在飞山景区广场、飞山民族广场(新剧院旁)举行,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往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张瑜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8/869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