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靖州司法局:送法进村 欢乐祥和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胡耀文 编辑:王津 2018-02-18 0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正在观看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胡耀文)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6日,大年初一,靖州县司法局在渠阳镇八一村举办了“贺新春党建扶贫暨送法进村”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联欢会上,演员们表演了广场舞、现代舞、二胡独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通过文艺节目赞扬家乡发生的变化,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现场气氛活跃,春节的喜庆氛围萦绕在每个人身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自从去年百姓大舞台建好了之后,村里的文化生活开始丰富起来,大家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地过年、搞文艺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也希望用我手中的相机记录我们村里的变化。”村民王浩在北京工作,他告诉记者,每次回到家都发现变化很大,这个新的广场给了他们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

  “今天我们村里搞活动,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节目也非常的精彩。非常热闹,我们都非常高兴。”八一村村民王梓棋说道。

  文艺演出结束后,村民们还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活动,也让村民们收获了更多的法律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胡耀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8/86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