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市场保持高位运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李莎宁 2018-02-18 10: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三湘大地喜气洋洋,全省各地各景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游客。我省纳入监测的123家景区17日共接待游客154.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553.97万元。旅游市场保持高位运行。

  省内居民周边游意愿强烈,与往年同期比,客流量和旅游收入增幅明显。永州主要景区景点人气爆棚,旅游产品供销两旺,假日旅游市场十分活跃,全市当日共接待游客22.3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97亿元。张家界全市共接待游客23.47万人次,同比增长24.65%,实现旅游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26.57%。

  旅游扶贫景区人气兴旺。怀化市雪峰山景区和永州市勾蓝瑶寨在大年初二均有优异表现。雪峰山以“甜甜的雪峰山年味”为主题开展舞龙灯,举办篝火晚会,花灯戏、木偶戏、三棒鼓等精彩上演,景区内人流如织,挂着京、沪、浙、粤、琼等全国各省(区市)牌照小车川流不息;勾蓝瑶寨开展了瑶族春晚、杀年猪、打糍粑、炸粿子等节日活动,精心打造“勾蓝瑶明星体验之旅”精品线路,把一个贫困山村打造成了一个旅游目的地,每天吸引近两万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