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游窑湾”成湘潭人新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姜俊 刘格 编辑:王津 2018-02-18 12: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窑湾古街外,交警在调度车辆有序摆放和通行。

望衡亭前市民纷纷拿出手机与亲戚们合影留念。

古街游道上的市民已是摩肩接踵。

唐兴桥亲水景观。

古街已初具雏形。

  红网时刻湘潭2月18日讯(通讯员 姜俊 记者 刘格)大年初一如果你还是在打麻将、跑胡子,或是游公园、唱卡拉OK,那你就真是OUT了,农历狗年的第一天,湘潭人有了“新”去处——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带回乡的亲戚到窑湾看一看,已成为雨湖人最有脸面的新时尚。

  窑湾河街处,古色古香的氛围将我们围绕,一栋栋具有明清建筑风格的青瓦白墙仿佛带我们进入了那古老的年代;望衡亭、江山胜迹、唐兴桥、潭宝汽车站等历史景观重新焕发了生机……沿江游走,阳光明媚,微风拂面,让人流连忘返。当天,自驾前往窑湾古街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湘潭城发集团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号临时开放以来,平均每天都有超过1万多市民前来游玩,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来源:红网

作者:姜俊 刘格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8/86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