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检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黄河 2018-02-18 2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8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金鸡报喜辞旧岁,瑞犬旺福迎新春。2月17日至18日,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袁家界、大峡谷、天门山等景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在景区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检查节日景区秩序、安全生产和应急预案准备等旅游接待工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勉励他们要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展示张家界的美好形象。

  市旅外委统计数据显示,进入春节后,张家界市旅游形势十分火爆,2月1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3.47万人次,同比增长24.65%,实现旅游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26.57%。2月18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9.67万人次,同比增长30.21%,实现旅游收入2.82亿元,同比增长36.33%。各景区安全有序,社会治安平稳良好。

  在袁家界,虢正贵与景区值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对他们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积极参与景区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抓好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确保来张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

  在大峡谷景区,虢正贵边走边听取了景区管理人员关于春节黄金周景区的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森林防火和应对特殊天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大峡谷景区的各项工作措施表示满意。

  “你们的工作非常重要、很有意义,我向你们表示感谢。”走访慰问过程中,虢正贵多次强调,景区一线工作人员直接代表着张家界的形象,要尽职尽责,继续发扬讲奉献的精神,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服务。他说,要重点对景区景点管理范围内冬季防火、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和重特大事故的防范遏制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不留死角,确保春节期间各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与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8/869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