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春节假期作风督查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王琼 编辑:唐韵 2018-02-19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值班情况。

督查组现场检查相关职能部门服务游客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9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 王琼)现场察看人员是否在职在岗;随机抽查是否公车私用;流动督查是否值班期间饮酒……2月18日,大年初三,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深入景区、城区各相关值班职能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为做好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当日,督查组突击检查了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发改、食药、林业等职能部门,以及吴家峪门票站交警、交通、城管、检察院、法院、公安等单位设立的值勤点、对照值班表一一详查了值班人员工作去向,值班工作记录等。督查组还在部分机关院落查看了公车停放,抽查了节日期间公务用车使用情况。从整体督查情况来看,节日期间各值班单位按照春节黄金周的相关工作部署,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各项旅游接待服务。

  带队督查的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方锐介绍,春节是武陵源旅游高峰期,接待任务重,保障压力大。今年春节期间全区累计有近3000名干部职工坚守在旅游服务一线。对此,区纪委、监委着眼服务旅游、保障游客在武陵源平安满意,重点督查节日期间公职人员值班履职状态,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教育纠正,做好整改提高,确保节日值班值守时刻不松劲。

  除了督查公职人员值班在岗情况外,区纪委监委还派出明查组和暗访组对各单位节假日期间公款吃喝、以及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项纪律,确保春节黄金周接待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王琼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