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2.43万人次!春节假期前4天湖南接待游客量居全国第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陈歆卓 编辑:徐丹 2018-02-19 09: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昨日是春节假期第4天,记者从湖南省旅发委获悉,昨日湖南省纳入监测的123家景区接待游客174.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144.09万元。截至昨日下午3时,这123家景区在春节假期的前4天累计接待游客571.77万人次,同比增长9.88%;实现旅游收入41720.76万元,同比增长13.01%。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春节假期前4天,四川、广东、湖南接待游客量居各省前三位。

  记者昨从长沙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长假前4天全市共接待游客212.4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68亿元。岳麓山景区共接待旅游者12.8万人次,成为全市景区的“人气王”。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全市范围内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及旅游投诉电话。

  昨日全市各主要景区游人如织,据市旅游局初步统计,岳麓山景区昨接待游客3.6万人次,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接待游客1.7万人次,炭河古城接待游客1.8万人次。

  今年春节期间,各种年俗活动成为长沙各景区的“重头戏”。橘子洲灯会、梅溪湖国际灯展等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这些充满特色的年俗活动,唤醒了大家记忆中的年味,吸引了大量游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陈歆卓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