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降温降雨过程持续 春运返程注意阴雨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唐韵 2018-02-19 10: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今天(19日)是正月初四,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量也逐渐增多。省气象台预计,19至21日全省有一次小雨过程,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降至7℃左右,其中20日晚至21日湘东南局地中雨。道路湿滑将对春运返程不利,公众需注意防范。

  据实况统计显示,18日08时至19日08时,湘中以北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逐步南下,湖南气温呈现南高北低的格局,最高气温湘东南地区23~25℃,其他地区8~10℃;最低气温6~8℃。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雨日偏多,19至21日全省、23日晚至24日湘中以南有2次小雨过程,其中20日晚至21日湘东南局地中雨。气温前低后高,19至21日仍有冷空气扩散南下,最高气温将降至7℃左右,22日晚最低气温仅3℃左右。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9日下午到2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株洲、衡阳、永州、郴州局地中雨;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8~10℃,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8~10℃,其他地区6~8℃;明天最低气温4~6℃。

  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21日晚到22日白天: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

  时值春运返程时期,要注意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可能造成的影响,提前出发,雨天行车注意保持车距、控制好车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