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凤凰露天电影添新彩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龙磐 杨胜前 编辑:唐韵 2018-02-19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影片播放现场。

影片播放现场。

影片播放现场。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 龙磐 通讯员 杨胜前)2月18日晚,记者在凤凰县从文广场看到市民游客们聚在一起等着露天电影开演,不到半个小时,凤凰县偌大的文化广场已挤满了人。

  “电影真的很好看,喜欢看这样的电影,故事情节精彩,催人奋进!”市民刘女士开心的告诉记者。

  据凤凰县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凤凰县从正月初一到十五积极开展公益放影,每天在文化广场、奇峰广场、土桥垅社区、原水泥厂、新田垅社区以及各乡镇播放《十八洞》《战狼2》《建国大业》等优秀影片,让广大游客及当地市民在饱览凤凰古城美景的同时,也不断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近年来,为把电影惠民、服务基层的政策落实好,凤凰县把惠民电影纳入县里为民办实事中,成立了惠民农村数字电影放映领导小组,精心组建数字电影放映队,以流动电影院,公益性放映的形式,广泛开展电影放映进学校、社区、村镇、企业等活动,并根据群众生活所需创造性地开展服务,围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抓服务,适时为广大农民群众传播《柑橘合理栽培技术》《安全用药、关注农村》等农业科技知识,极大地满足城乡群众对科教知识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龙磐 杨胜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