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组织新春登高·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田成 编辑:唐韵 2018-02-19 16: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们整装待发。

比赛途中。

登山爱好者到达终点。

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登山爱好者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发军 田成)2月18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三,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为初春增添了丝丝寒意。但这些都无法阻挡保靖县广大人民群众登高健身的脚步,600多名健身爱好者抖擞精神,向天堂坡半山腰的保靖县2018年春节登高活动的终点冲去……

  保靖县2018年新春登高·全民健身活动由保靖县委宣传部主办,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保靖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共分为6个组,即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参加新春登高活动的600多人当中,年龄最小的仅8岁,最大的达到了83岁。

  比赛过程当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逐步将登山比赛活动推向高潮。赛后,活动承办方给每个小组前10名进行了奖励,为其余参赛者发放了珍贵的纪念品。

  保靖县组织开展本次新春登高·全民健身活动,旨在突出“深入贯彻十九大,人人健身奔小康”这一主题,切实弘扬“爱运动、会锻炼、勤运动、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社会风尚和时代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田成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