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火车站秒偷手机被视频盯死 转身便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丁鹏凯 编辑:唐韵 2018-02-19 21: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监控。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丁鹏凯)2月19日7点46分,在长沙火车站进站口验票闸机处,男子龙某利用手中的雨伞作掩护,伸手将进站旅客放在大衣口袋的手机瞬间偷走。正当他得手后,转身走出进站口想逃跑时,其一举一动早被铁路警方盯死,才走出不到3米就被长铁民警逮个正着。

  2月19日早上,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站派出所的民警正通过视频监控巡查站区,发现进站口一名着灰色棉衣的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对其重点盯控。果然,7时46分,民警突然发现,在11号验证验票闸机处,该男子尾随1名身着红色大衣的女性旅客,并利用手中的雨伞作为掩护,将女旅客的手机瞬间偷走,随后立即从朝逃离。视频监控民警迅速用对讲机指令现场便衣民警出警。于是,不到10秒钟,在进站口处,民警将“灰色棉衣”男子抓获,当场从其上衣口袋缴获盗窃得来的 “vivo牌”手机1部,价值2359元。

  经查,盗窃嫌疑人龙某(男,24岁,湖南省新晃县人)系惯偷,曾于2014年和2016年均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17年上半年,该龙才从监狱中被释放。当天又来到长沙火车站进站口伺机下手,当他发现旅客欧女士警惕性不高,进站验票时,随手将手机放在大衣外侧口袋,便以雨伞为掩护将手机盗走。目前,该龙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丁鹏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