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36部门212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入驻政务中心集中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熊检仁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2-19 22: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熊检仁 谭诚)2月19日,湖南省道县道县政务服务中心透露,道县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目前全县36个部门212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入驻政务中心集中办理,网上政务服务受理事项办结率99.92%。

  道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道县着力推动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应用,网上审批系统应用成效明显,全县36个部门212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入驻政务中心集中办理外,对乡镇场(街道)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也进行了考核评估,采取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下发了具体的考核细则,推进全县各乡镇场(街道)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规范、高效、便民和廉洁运行。同时,要加强了网上办件的督查力度,继续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评比活动,对窗口进行量化评比。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熊检仁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