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卫计委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02-19 22: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春节期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人们喜气洋洋,欢乐祥和,同时不少医务人员坚守在临床一线,默默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付出。此间,湖南省道县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何健、主任黄金翠率班子成员先后到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专程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大家辛苦了,我们给大家拜年,感谢你们坚守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道县卫计委领导一行每到一个科室都与“白衣天使”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医疗卫生单位节日值班期间的医疗工作安排,感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为了千家万户的安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叮嘱医务人员要注意医疗安全,确保患者的就诊便利和安全。

  一线值班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和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与病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19/869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