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第五天 长沙各景区“热度”不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高芹 2018-02-20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气温有所下降,但长沙各大景区依然人潮涌动。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昨日是春节假期第五天,尽管天空中飘起了零星小雨,但长沙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各大景区游人络绎不绝。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岳麓山、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炭河古城等景区昨天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成为景区人气前三名。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全市范围内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春节假期过半,市民游客出行热情不减,其中探亲游、短程游、乡村游、自驾游成为亮点。市旅游局初步统计,全市各主要景区昨日仍保持旅游小高峰:岳麓山景区接待游客2.9万人次,同比增长31.82%;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接待游客2.84万人次;炭河古城接待游客2万人次;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66万人次;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接待游客0.13万人次。

  为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市旅游局开展春节旅游团队秩序检查。日前,执法人员分别在岳麓山、橘子洲、天心阁等景区对当天的旅游团队和导游带团执业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长沙市春节旅游市场秩序整体良好。据了解,市旅游局旅游投诉受理电话已并入全国旅游投诉统一受理号码12301。12301旅游投诉热线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投诉电话,面向国内外游客提供旅游问讯、旅游投诉、旅游救援和旅游提示及其他旅游信息资讯服务。消费者在出行前以及旅途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均可通过拨打12301进行咨询、投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